抓到色狼

系上今天抓到一名常到女廁偷窺的色狼,其實這不是他第一次犯案了,早在去年的時候,就已經耳聞美術系的廁所有色狼出沒,而且鬧的還蠻大的,只是一直沒有抓到。

中午吃完飯回到系館上時,才發現系上突然多了很多人,鬧哄哄的圍在廁所邊。一問同學,才知道那個食髓知味的色狼又跑到女廁偷看,而且被抓到,關到男廁裡出不來。抓到色狼這件事,瞬間就爆傳整個系上,案發廁所吸引一票人在圍觀,有人議論,有人在偷笑,有人雙手叉腰準備看笑話。給不知情的人看到這情景,搞不好還以為男廁裡來了什麼名人,竟然可以吸引這麼多「粉絲」將廁所團團的圍住,想要擠進去還得費一方功夫。而那個色狼不知道是不是被嚇的『花容失色』,躲在廁所裡不敢出來。

沒一會的時間,助教和教官匆匆忙忙的趕了過來,準備將色狼從廁所裡帶出來;一時,大家都將頭往男廁探過去,想看看色狼長什麼樣子,長像還蠻斯文,不像日本的怪叔叔。教官要將色狼帶出的時候,他還裝害羞,躲在裡面死也不肯出來,害教官在臭氣沖天的廁所前面費了一番口舌,色狼才畏畏縮縮的探出頭來,兩眼呆滯驚恐,假裝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教官問他為什麼要到女廁偷看,他還直說沒這回事,想要瞎扯。只不過他的犯案紀錄實在太輝煌了,導致教官一將他從廁所帶出時,馬上就有好幾位學妹指認,他就是之前大家口中的廁所之狼…

後來教官將色狼帶走,助教則將幾個願意指認色狼的學妹帶到辦公室去,事情到此告一段落。本來還有些人留在原地討論,可是當下午第一堂課的鈴聲響起時,該上課的去上課,準備去吃飯的去吃飯,一下子熱哄哄系走廊,又恢復往日的平靜,彷彿沒發生什麼事一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