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 服務不打烊,過期警報快找 SSL Certificate Expiration Alerts

從 2017 開始,Google 就不停對外宣稱 SSL 對網站的重要性,到 2018 年七月,Google 更打算在 Chrome 68 的版本將所有沒有 SSL 的網站列為不安全,假設你正在經營一個電子商務或有會員服務的網站,這個改變將會影響很大。如果你的網站還沒有安裝 SSL 的話,需要盡快申請 SSL 的服務。如果你是個人網站,也可以使用免費的 SSL 服務 Let's Encrypt。其實不管你選擇哪一家 SSL 服務,多半要求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進行更新,時間長短不一。如果擔心自己工作太忙,會一時沒注意就忘記更新,SSL Certificate Expiration Alerts 提供非常貼心的通知提醒,時時幫你注意網站的 SSL 使否有效,快到期的時候會寄封電子郵件提醒你。

SSL Certificate Expiration Alerts 快速上手

使用上也非常簡單,你只要到 SSL Certificate Expiration Alerts 的官網,找到 Enter your Website URL 的欄位,並在這個欄位加上需要追蹤 SSL 的網址,完成後按下綠色的 GET STARTED 按鈕。

接著 SSL Certificate Expiration Alerts 會告訴你剛才輸入的網址,它的 SSL 到期時間是什麼時候?如果你想要訂閱 SSL 到期通知的話,在下面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的欄位輸入你的電子信箱,完成後按 SETUP ALERT 按鈕。它會在到期前 14 天,透過電子信箱通知你。

最後畫面會告訴你已經訂閱成功,如果你想追蹤更多網站的話,可以點選 YES 按鈕,反之則結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